首页 > 资本

剧本杀品牌「洛阳卡卡」获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2021/09/27 09:33      投资界   


  9月26日消息,近日,剧本杀品牌洛阳卡卡宣布获得近千万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本轮融资后,洛阳卡卡计划在2022年4月前从50多家店铺扩张到500家,并上线自有SaaS系统用于店铺管理、卖本服务及各类行业数据统计。创始人杨侃透露,洛阳卡卡目前持续盈利,2021年上半年利润超过300万元,预计到年底利润将突破1500万。

  据悉,洛阳卡卡前身为桌游吧,成立于2016年,杨侃在接触到谋杀之谜后转变企业方向,于这一年开办了洛阳的第一家剧本杀门店。而真正让洛阳卡卡在行业内打响知名度的则是其主持人(DM)培训业务。2019年,杨侃参与重庆剧本展后萌生开展行业DM培训的念头,这是来源于过去杨侃在教育行业进行师资培训的认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