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官宣!易点天下成为快手国际版Kwai一级代理商

2021/09/27 17:04      IT产业网   


  近日,易点天下与快手国际版Kwai宣布达成合作,正式成为其一级广告代理商。自此,易点天下全球化营销服务能力再度提升,借助Kwai短视频社交平台的优质营销能力,易点天下可以更好地帮助广告主实现多元化的投放诉求,助力提升效果转化、打造品牌知名度。

  伴随快手科技(Kuaishou Technology)将业务扩展到全球,Kwai正式上线。上线后,Kwai的下载量在拉美、东南亚和中东地区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目前,Kwai优先在巴西和印尼两国进行商业化变现。

  营销优势显著,推动海外短视频市场快速发展

  一直以来,Kwai以其短视频形式和公平的流量分配机制,收获了大批海外年轻人的喜爱。据财报显示,快手第一季度在海外市场月活跃用户数均值超过1亿,截至6月,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1.8亿,增速十分迅猛。

  作为中国短视频平台出海的头部代表之一,Kwai在用户粘性和活跃度上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用户拥有较强的购买力。因此,对于想要获得品牌曝光的广告主来说,Kwai平台庞大的海外用户群体和购买力,成为了供中国品牌选择的又一个海外优质流量渠道。

  同时,Kwai通过人工智能和用户标签抓取,精准锁定目标用户群体,能够帮助广告主在不同的广告展现形式下拓展新用户、增强品牌曝光、提升效果转化。

  多种广告形式,助力广告主实现营销目标

  为了更好的保证原生视频的观看体验感,Kwai设置了4种贴片广告形式,满足如游戏、APP、视频平台、电商平台等广告主的效果营销目标。

  对于效果广告主来说,可通过Kwai平台下方的独立区域和扩展头像来提高品牌曝光率;同时,在不影响原生视频的前提下,最大化头像和CTA按钮可以帮助进行品牌推广;此外,定制激励信息可以有效引导用户点击,从而提高转化率、降低营销成本。

  另外,针对电商平台和游戏类客户的营销需求,Kwai还提供了“免费体验”贴片广告,在点击后实现产品落地页或游戏试玩界面的跳转,进而促进产品销量转化和下载转化。

  除效果广告外,Kwai平台也提供了多种品牌广告展现方式。包括开屏广告、短视频全屏视觉及静态图像等,可以帮助广告主在第一时间获取用户关注,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

  此外,对于想要在Kwai上进行品牌直播的广告主来说,通过信息流形式将直播画面精准推送给目标用户,也可帮助广告主更好地提升电商转化。

  随着海外短视频和直播行业的不断兴起,Kwai一直紧抓全球新兴市场机遇,利用国内成熟的运营经验和服务体系,结合海外本地化市场,为广告主提供多形式的营销服务。

  在此之前,易点天下已经与Google、Facebook 、微软广告、Apple Ads、Pinterest、myTarget、Twitter、Snapchat、Line等在内的全球头部媒体达成合作,此次与Kwai的合作有效补充了易点天下在短视频营销、巴西、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营销实力,可以有效帮助游戏、电商平台等行业客户进行全球业务拓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