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构建自进化城市智能体 云天励飞以AI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9/30 15:27      IT产业网   


  9月28日,第十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云天励飞市场运营总监莫若龙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莫若龙提到,AI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抓手,数字经济发展需要用AI构建坚实的底座。

  云天励飞致力于构建的“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即1张智能化、泛在化、标准化的感知网络,1个分布式、集约化、自适应、自学习、自进化的城市超脑,N个AI赋能的智慧应用,可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

  基于“1+1+N”的思路,云天励飞帮助诸多行业推进了数字化转型进程。

  比如云天励飞与深圳巴士集团合作打造了公交OD系统,有效优化了巴士运行线路、提升运营效率,助力深圳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再例如,云天励飞为龙岗、龙华分别打造了视频分析赋能平台和智能运算能力平台,为算力、算法、数据等资源的智能调度打下基础,同时助力实现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

  据了解,五洲工业发展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商报、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联合主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