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广为海洋:烟台市海洋经济直报系统助力海洋经济宏观调控

2021/09/30 15:47      中华网   


  9月8日,由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烟台市海洋经济直报系统顺利上线使用,为海洋经济宏观调控提供决策支持!

  据广为海洋介绍,烟台市海洋经济直报系统是针对海洋经济运行统计工作开发的平台系统,面向辖区内涉海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海洋监督管理部门等用户,对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所进行的生产、服务等活动的数据进行信息采集、汇总与分析。系统分为企业端、县区级管理端、市级管理端,通过海洋经济直报系统实现海洋相关数据的在线填报、查询、审核、分析汇总、大屏展示等功能,从而为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提供及时、科学、有效的数据基础和评测依据。

  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的运用将极大地提升政府对海洋经济运行的监测管理能力与评估工作的科学性,提高数据准确性。借助该系统可以建立海洋经济重点项目调度机制,通过每月收集《海洋经济重大项目情况调度表》等信息,及时了解各县区市日常工作中的困难并协助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也可实施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定期了解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投融资需求、存在的困难和对海洋领域政策措施的需求意见等,提高海洋经济信息共享和服务能力,为海洋经济宏观调控提供决策支持。

  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海洋数智化进程,以智慧海洋、智慧渔业、海洋与渔业装备为核心业务,是一家集软、硬件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广为海洋已建立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智慧海洋信息工程实验室、山东省海洋牧场智能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研发平台,获得国家知识产权46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企业行业云平台服务商、软件企业、3A级信用等级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未来,广为海洋将继续投身海洋事业,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业务优势,创新研发更多的海洋与渔业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海洋数智化成果的应用,进一步助力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强国建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