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9月互联网大健康融资榜》:3家获超6.1亿元

2021/10/09 14:13      网经社   


  10月9日,我国“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与网经社大健康台(HLTH.100EC.CN)发布《2021年9月中国互联网大健康融资数据榜》。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9月互联网大健康领域共发生3起融资,融资方分别为好心情、珍乳网、卓正医疗,融资总额超6.1亿元人民币。

  在2021年1-9月互联网大健康融资总金额上,9月以6.1亿元的总金额位列第三,前两名依次为2月70.9亿元、6月43.5元。

图片.png

  在2021年1-9月互联网大健康融资事件数月份上,9月3起,排名前三的包括:8月9起、2月8起、6月6起。

图片.png

  在2021年1-9月互联网大健康平均融资额月份上,9月以9亿元排名第三,2月以10.1亿元位列第一。

图片.png

  以下国内专业电商投融资服务平台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为您带来的9月互联网大健康详细融资事件:

图片.png

  移动医疗平台“好心情”完成2亿元C轮融资 字节跳动领投

  9月7日,精神心理健康领域互联网医疗平台“好心情”宣布完成2亿元C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领投,复星健康、德诚资本、兴富资本等知名机构跟投,老股东通和毓承、KIP中国超额认购。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投入到业务扩展、智能供应链建设、线下连锁心理诊所铺设以及基于数据的人工智能产品研发中。

  好心情(江苏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聚焦于CNS(中枢神经)领域精神心理健康服务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为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专业、先进、高效、便捷的数字化诊疗服务。好心情通过在线诊疗平台和实体心理诊所,为患者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就医环境;通过咨询诊断、智能量表筛查、基因检测、药物治疗、非药物治疗(音乐、冥想等)覆盖患者诊前、诊中、诊后就医全流程;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研发完善智能诊疗产品,不断建立健全的精神心理专科医疗服务运营体系,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中枢神经领域及精神心理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珍乳网完成香港上市公司宁波舜宇500万元的天使投资

  9月6日,女性健康互联网平台珍乳网宣布完成香港上市公司宁波舜宇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定位于打造女性乳腺健康管理互联网平台,落地实践“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创新模式。目前珍乳网已经搭建完成了网站、小程序等基础平台,开始引导专家医生入驻。

  珍乳网创立于2020年3月,整合了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医疗机构等资源,构建知识科普、在线咨询、远程问诊、健康管理全链条服务,为全国7亿女性提供乳腺健康的专业、权威、全面服务,覆盖乳腺健康整个周期。

  数字化医疗服务商“卓正医疗”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

  9月6日消息,数字化医疗服务商“卓正医疗”宣布近日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一家国内顶尖科技企业领投,一家香港大型商业集团跟投。本轮融资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美迈斯担任法律顾问。

  “卓正医疗”隶属于深圳卓正医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创立。卓正医疗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新模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苏州、杭州、宁波等城市运营近30家物理网点,服务涵盖内科及全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齿科、皮肤科及医学美容、眼科、耳鼻喉科、个性化体检、日间手术、航空转运、国际转诊等多个类别。

  互联网大健康定义:网经社大健康台将互联网大健康定义为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医疗、医药、医保等多个环节在线化、智能化,主要包括互联网医疗(在线问诊、在线挂号、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美、母婴医疗、疫苗接种、互联网心理等)、医药电商、运动健身等业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