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医生终生教育企业好医术获近5000万元A轮融资

2021/10/12 10:56      投资界   


  10月12日消息,临床医生终生教育机构好医术已完成近五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岭资本独家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教学研发、技术拓展和基地建造。在此之前,好医术先后获得一方资本和赛伯乐资本的投资。

  好医术成立于2016年,属于较早踏入医生职业教育的企业,至今已服务四个科室40多万在职医生成长。公司致力于通过高效提升医生的医术水平,逐步解决看病难的社会问题。

  据了解,好医术最初从骨科医生教育开始,在骨科领域深耕三年,专心探索真正可以帮助医生技能提升的教学方法,直到2019年,好医术才由单一科室到多科室(骨科、心血管、口腔、医美)的迭代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