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国汽智控」获亿元Pre-A轮融资

2021/10/13 10:37      投资界   


  10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国汽智控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均为包括国汽智联在内的老股东。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国汽智控的研发投入及公司与整车厂的合作量产开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国汽智控还完成了近亿元天使轮融资,由中军金融投资领投,中关村前沿基金、一旗力合等机构跟投。

  国汽智控是怎样一家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国汽智控全称国汽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由国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股东联合投资的科创企业。其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上海、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基于顶层设计、优势人才、科技创新和重磅资源,研发智能网联汽车基础平台产品并实现产业化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