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12在线教育服务商“爱学堂”获网易有道战略投资

2021/10/14 15:06      网经社   


  企查查APP显示,10月12日,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0.01%。

图片.png

  爱学堂隶属于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5月,是清华大学发起的中文MOOC平台学堂在线的基础教育频道,也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的研究交流与成果应用平台。依托清华基础教育资源与现代教育技术,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与运营平台。

图片.png

  爱学堂为政府、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和平台技术服务,帮助区域和学校搭建教育资源平台和智慧教学系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产品,通过教育资源平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通过智慧教学系统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从而提高课堂效率,实现区域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现已为全国25个省(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107个城市、20000所学校、500万用户提供教育服务。

  据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了解,本轮投资方网易有道成立于2006年,最初为搜索业务成立,随后开始在教育领域拓展,产品包括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有道精品课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