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双11没定特别目标

2021/10/15 11:41      网经社   


  10月15日,网经社(100EC.CN)获悉,交个朋友科技创始人黄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双11大促,黄贺表示,交个朋友没有设置特别的目标。这是因为在双11、618这样的节点上,淘系和京东会花很多钱来做流量投放,公司在大促期间没有流量优势。

  他还透露,今年618的时候,交个朋友整体流量情况也不理想,团队甚至想过618干脆放假。但是怕别人会想老罗(罗永浩)为什么618不播,是胆怯了吗之类的猜测,还是继续播了。

  黄贺还在采访中表示,交个朋友科技不是一个网红工作室,未来理想状态是老罗的收入占总公司的大概1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