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信宸资本战略投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2021/10/19 09:55      投资界   


  10月18日消息,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宣布,其第四支中国并购基金已完成对领先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Europe B.V.(以下简称“Intramco”或“公司”)的战略投资。

  Intramco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尔梅勒。公司主打产品为包括充电枪线和充电桩零部件在内的全系列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产品设计和质量优异,荣获多项国际认证。公司已在欧洲建立起成熟的销售网络,服务于多家知名整车企业和充电设备运营商。公司自2009年起在上海建立了综合性研发和生产基地——康思立达(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思立达”),以充分发挥中国研发和制造的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