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一加9RT正式开售:骁龙888+E4高刷直屏

2021/10/19 10:04      快科技   


  一加9RT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62英寸E4 OLED显示屏,对比度可达1000000:1,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60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采用了显示和操作更加适合游戏场景的直面设计,可以说是一款为游戏而生的高素质显示屏。

  至于背部设计则与此前的一加9R稍有不同,采用了矩形竖置排列的三摄方案,其中主摄搭载了索尼IMX 766旗舰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4CM微距镜头。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9RT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与UFS3.1闪存,并且提供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支持65T超级闪充和4500mAh大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RT也是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的机型,除UI设计、触控体验、引擎内核、隐私保护等方面迎来全面升级外,还支持PC互联的功能。

  据介绍,通过手机与PC互联之后,即可在PC上体验到手机投屏反控、跨系统互拖文件传输、跨端文件编辑、数据共享等诸多功能。

3199元买顶级旗舰!一加9RT正式开售:骁龙888+E4高刷直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