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民生教育3750万人民币收购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优慕课”

2021/10/19 12:54      网经社   


  10月17日,港股上市公司民生教育发布公告称,其合并附属实体北京易而学拟以3750万元收购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慕课)100%股权。

image.png

  北京易而学向出让方购买优慕课100%股权的总价款为3750万元,且分四期支付。第一期款项为总价款的40%,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且第一期款项支付先决条件(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由北京易而学委派于优慕课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完成任命)全部满足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在期后事项(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北京易而学持有优慕课100%的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已经完成,且该变更须于第一期款项支付后30日内完成)全部满足后,剩余的总价款分三期分别于第一期款项支付后12个月内、24个月内和36个月内支付,每期支付款项为总价款的20%。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优慕课为全国400余所本科院校(含研究生院)和职业院校提供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在线教学支持、混合教学应用等服务。优慕课由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数字化学习研究与应用中心整体改制组建,主要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在线教育研究、设计、开发、应用和评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