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真快乐”APP改版探索品质消费 乐购新升级助力消费升级

2021/10/22 10:38      IT产业网   


  “当下,如何更高效率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商品宇服务,是摆在商业零售面前的重要问题。”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正式宣布“真快乐”APP全新改版,重点打造“购+乐”两大重点版块。

  此外,改版后的“真快乐”APP正式上线试运营,还特别推出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及赛事平台。

  一方面,“真快乐”APP将在“真选商品”上发力,打造真选商品频道,通过专业买手精选,帮助顾客采购,缩短顾客购物决策链,并力争做到三保:品质保证、专享保证、价格保证。

  另一方面,真快乐APP还将发展“严选放心购”,推出“4+N”标准,即在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款无忧的国美底线规则基础上,鼓励商家建立自有标准。

  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重点提到“真快乐”APP的改版升级,正是在新型消费提质升级背景下和政策利好支持下的一次飞跃”她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将与真快乐APP及各大品牌方携手,共同推动《零售买手选品规范》团体标准的实施,为零售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以消费促进国内大循环,持续带动经济发展。

  另外,“赛事+榜单”相结合的设置成为“真快乐”APP此次升级的又一大亮点。“真快乐”APP将通过社交、分享、比赛等与各垂类赛事和排行榜结合,力争打造用户群体的圈层文化,用富含激励机制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消费群体,让“真快乐”APP成为满足用户生活、购物、分享、娱乐等多层次需求的内容社交平台。

  基于赛事平台互动,10月21日-11月11日期间,人民日报新媒体与真快乐APP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 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全新改版后,“真快乐”将以 “购”“乐”两个版块为主要立足点,通过提升“购”的价值和“乐”的活力,助力消费新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