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发布:手机/手表也能启动汽车

2021/10/22 13:55      快科技   


  你出门可能会忘记带车钥匙,但你绝不会忘记带手机。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传统车钥匙或将告别江湖,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将成为“开车”的重要“钥匙”。

  10月21日,第二届全国数字钥匙生态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作为大会主办方,银基安全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安全的科技企业,在汽车数字钥匙领域已深耕多年,至今已实现了数字钥匙产品在数十款车型中的前装应用。

  会上,银基安全发布了下一代智能数字钥匙产品,展示了数字钥匙带来的更加丰富便捷的车生活场景。

  据官方介绍,在这款产品加持下,用户可无需携带物理钥匙,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就可以进入并启动车辆。更为便捷的是,用户可以选择将自己的钥匙远程分享给朋友,更方便用车。

  在安全性方面,银基安全在最新的数字钥匙产品中,从安全配对、链路层加密、基于PSK的身份认证、安全的时间基准、OTA安全更新、车控指令实时鉴权、链路层加密等几个方面增强了安全等级。

  而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本次会议过程中,还设定了“车联网应用及数据安全”、“数字钥匙行业标准规范及车联网研究”等多个议题,邀请行业内部的专业人士共同探寻产业内部可能存在的漏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