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产云端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再获两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2021/10/22 14:09      投资界   


  10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产云端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于近日再获数千万美元A++和B轮融资。A++轮由高瓴创投和SIG海纳亚洲联合领投,源码资本、靖亚资本跟投;B轮由 Coatue Management领投,高瓴创投、SIG海纳亚洲、源码资本、蓝驰创投跟投。由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即时设计」的创始团队表示:相较于融资而言,「即时设计」的数据增长和产品迭代更为迅速,仅上个季度就已实现了 6 位数的用户增长,各项用户关键指标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平台上累计产生设计项目近百万。

  如今的「即时设计」团队与一年前相比,也已经有了很大的成长。据了解,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即时设计」增添了数十位年轻有活力的新成员,他们中有许多来自“字节”、“阿里”、“滴滴”、“猎豹”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新鲜血液们和原有在图形可视化领域深耕六年之久的核心团队融合在一起,产生了更具创造力的化学反应,也推动了「即时设计」的产品进程,提升了「即时设计」的产品质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