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小康赛力斯将发布新一代豪华中型SUV 搭载HarmonyOS

2021/10/25 11:48      IT产业网   


  10月22日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带来了鸿蒙生态的最新进展。首款“鸿蒙”汽车有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华为因此也有望在更庞大的市场获得崭新发展机遇。智能汽车最重要的趋势是智能化和网联化,鸿蒙有望让汽车智能达到新高度。余承东表示,最快在今年年底,小康赛力斯将发布新一代豪华中型SUV,它将搭载全新的鸿蒙智能座舱。

  余承东表示。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华为延续传统,推出了HarmonyOS的最新版本——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围绕弹性部署、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进行创新,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也全面升级。该系统不仅限于手机等电子设备,更进一步延伸到了汽车领域,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关注,可以说HarmonyOS 3.0将让汽车的智能达到新的高度。

  伴随着首款“鸿蒙”汽车即将亮相,消费者将能在车内实现跨手机、手表、座舱等多设备的生态共享并无缝流转。汽车主机可与其他智能终端连接并共享信息,各种硬件设备则能够与人、车辆和家庭连接,将让户感受到各种超前体验。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