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怡亚通推出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怡亚通APP”

2021/10/26 14:08      网经社   


  10月26日消息,近日,“共建产业转型新动能——2021怡亚通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上,怡亚通正式推出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怡亚通APP”,以一体化、数字化、智慧化的“供应链+互联网”服务模式,打造集产业服务平台、产业营销平台、产业交易平台与产业SaaS平台为一体全程服务解决方案,实现数据共享及协作,构建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据悉,怡亚通APP以提升产业的协同效率和运营效率为目标,整合、共享怡亚通的产业资源、企业资源、品牌资源等,赋能各地的产业合伙人,提供产业供应链+数字经济解决方案,打造万物互联的数字化供应链生态联盟。

  怡亚通集团副董事长陈伟民表示,怡亚通以物流服务为基础,以供应链平台为载体,通过综合商业服务平台,发挥风控、IT、商务、运营、营销等管理能力和全球网络,实现数字化信息共享。同时,深入电子信息、建材及电子元器件等行业,升级产业供应链,打造医疗、家电、日化等产业的品牌孵化能力,帮助地方企业进行品牌孵化,助力民族品牌崛起与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怡亚通与全国各省市的政府、国企共建综合商业服务合资公司,构建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怡亚通模式”产业供应链平台在南宁、贺州、济南、蚌埠等城市已得到验证。公开资料显示,怡亚通旗下东融怡亚通、融桂怡亚通等综合商业合资公司2020年业绩量总和超150亿元。截止2021年9月,怡亚通已经签订了68个综合商业合作协议,覆盖56个城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