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智慧互联的非凡体验 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来自HarmonyOS

2021/10/26 14:23      IT产业网   


  就在前几天的东莞松山湖,2021年度HDC开发者大会,来自于余承东演讲中一句“不刻意”提及的信息点——华为鸿蒙智能座舱首秀,将率先搭载于年底亮相的赛力斯全新豪华中型SUV上。

  在开发者大会上,笔者看到,这个生态涵盖硬件和软件,硬件方面以麒麟芯片为主,并且在未来计算芯片会做成一个可插拔的小板卡,就像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条一样,用户可以自行选择硬件升级;软件方面则是华为与全球开发者以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在后续使用中不断完善。

  在之前华为发布的上一代HarmonyOS 车机系统中,已经拥有了地图导航、音乐、短视频、影视、播客、天气等23个应用,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出行需求。

  Harmony OS是华为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定位于物联网时代的全新操作系统,拥有广阔的发展土壤。HarmonyOS基于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该系统的出发点和Android、iOS都不一样,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能够同时满足全场景流畅体验、架构级可信安全、跨终端无缝协同以及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的要求。相较于传统的操作系统,HarmonyOS是真正意义上面向车的操作系统,其中包含了HMS-A(HMS for Automotive),12个车机子系统和多个HOS-C API三大亮点,以构建真正面向“车”场景的软件平台。

  从总体来看,华为和赛力斯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在技术方面,赛力斯拥有强大的背书,同时其所拥有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具备超一流水准。在智能化方面,HarmonyOS智能座舱的搭载为用户提供高智能的用车体验。作为有望首款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的赛力斯新款车型,融合了赛力斯的优秀机械素质和华为的智能化科技,上市之后必将成为市场的宠儿,值得期待!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