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酒水饮料品牌「碳氢氧制造」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2021/10/26 15:37      投资界   


  10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酒水饮料品牌「碳氢氧制造」已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青山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产品研发和渠道建设。

  碳氢氧科技2020年成立于杭州,是一家酒水、饮料品牌管理公司,产品聚焦含酒精酒水饮料产品。现已孵化首个乳制品酒饮子品牌“缪可MIOK”,尝试将优质乳酸菌、鲜奶与酒精进行结合,主打无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并推出奶啤、酸奶酒等多个产品系列。

  据披露,在创立碳氢氧科技之前,创始人许妙成有过互联网创业、早期VC机构投资总监等从业经历。据悉,在天使轮之前,碳氢氧科技还完成了一轮由多个个人投资者、产业机构参与的种子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