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软件服务企业「和气聚力」完成B1轮融资

2021/10/26 15:37      投资界   


  10月25日消息,近日,和气聚力宣布完成B1轮融资,本轮由嘉铭浩春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学大教育继续加码跟投。嘉铭浩春是企业数字化与科技领域的投资老兵,有多家被投科技企业上市。

  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以下简称“和气聚力”)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栈式”因材施教产品的软件服务企业。旗下品牌“好专业”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出基于学生个性化成长规律的学校SaaS及专业服务体系,并首创eduPaaS,赋能学校个性化管理。产品已规模化应用,累计服务4000多所初高中学校。

  本轮融资前,和气聚力获得顺为资本、国投创业等基金的A轮与Pre-B轮融资。公司持续打磨核心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被授予“专精特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认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