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平方软件获得Pre-A轮战略融资

2021/10/27 14:52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江苏平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方软件)已于近日获得Pre-A轮战略融资,由华盛人和资本领投。CEO陈兵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平台的研发投入、增加中间件数量,深度聚焦美业、扶贫电商、纺织行业数智化等垂直行业。

  据了解,平方软件由留美博士李侃侃和留英MBA陈兵团队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基于iPaaS架构的企业软件科技服务商,主要以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为基础技术,自主搭建快速开发平台——“平方iPaaS云平台”,帮助企业客户整合内外部资源和业务系统,打破信息鸿沟,打造BI分析模型,从而实现数字化高效管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