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IT化合成生物学平台小熊猫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10/27 14:53      投资界   


  10月27日消息,IT化的合成生物学平台公司小熊猫生物(深圳寻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Ailurus Biotechnology”)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至临资本领投,五源资本以及前轮投资方奇绩创坛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小熊猫生物在Ailurus vec™平台的运营、推出全新平台上线以及产业生态建设。

  小熊猫生物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全球首家生物计算机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湾,目前在深圳和苏州建有实验室,并设有北美、欧洲分部。作为一家平台型企业,小熊猫生物致力于建立生物实验的“标准语言”,使Biotech“IT化”——像编程计算机一样编程细胞,像搭建乐高一样搭建生命系统,让生物产品开发能像软件开发一样简单高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