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降本增效促提升——豪越创新企业后勤管理模式

2021/10/27 15:45      IT产业网   


  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正在发生着深刻变革,降本增效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这其中,企业除了在业务和营销上的降本增效,还包括企业在后勤管理方面的降本增效。

  豪越智慧后勤基于政府机关、企业、教育/高校、医院等单位后勤着力打造的智慧机关后勤一体化管理平台,将系统通过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方式实现,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办公服务管理、日常访客管理、资产数据管理、车辆(人员)通行管理、健康医疗管理、智慧食堂管理、物业维修管理等,助力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实现更高层次的智慧升级。

  同时,随着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应用的逐渐广泛,积极建立智能高效的管理机制则成为不少企事业单位的诉求。

  豪越智慧后勤管理系统的出现,满足了企业全方位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提升企业后勤管理的服务质量与水平,甚至成为推动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信息化发展进度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对接线上系统打造信息化管理平台

  豪越智慧后勤企事业单位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是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基础,整合以及对接机关后勤运行系统各项资源和信息,对后勤服务主体的基本生活、工作、安全等需求做出智能响应的应用系统。并且通过建立机关后勤基础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后勤管理的数据、资料、图像,在同一平台统一共享、集中管理、分级使用,从而有效提升企业运行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全面从严控制企业后勤运行成本。

  数据及业务精细化管理

  豪越智慧后勤管理系统是以企业事务工作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核心,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全面改变传统数据统计的复杂性操作流程,将后勤管理工作细致化、专业化、数据化管理,比如在企业员工出入管理方面,通过系统可实现开门授权、安全防控、数据统计、动态权限等功能,较大地减少人员的工作量,提高数据可视化、精细化、统一化管理程序,让每一个人员进出有迹可循,有数可查。

  建立智慧资产数据管理

  针对不同的业务服务部门,豪越资产管理拥有多个不同的服务场景应用模块,同时针对这些模块进行结构化和标准化设计,实现后勤资产申购→入库→领用→维修→报废处置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模块下的固定资产统一管理。

  一站式移动终端管理

  在互联网时代,移动端的信息传播也是最为迅速高效的传播方式。豪越智慧后勤打造一站式APP管理应用,从科学统筹、便捷管理、人性化服务三个方面入手,整合服务资源,延伸服务范围,从安保、资产、出行、办公、消费、通行等方面为企事业单位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同时设备报修、会议预订、食堂超市消费、公车管理等数据,都将在后台进行分析,并用来进一步优化后勤服务。如员工就餐结束后,使用者可通过APP对餐饮服务进行评价,为企事业单位考核食堂服务水平提供依据。

  大数据平台 科学决策分析更精准

  豪越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基于企事业单位后勤建立专有的大数据库,以数据为核心要素,构建智慧后勤系统中服务者、被服务者和管理者之间的精准协同,形成资产、消费、物业、安防、出行、办公智慧管理的服务链条。比如物业服务功能,将物业服务所产生的物业报修、设备维修、维修进度、设备档案管理等数据,自动生成至一站式后勤管理系统进行集中管理。

  定制化后勤管理

  豪越智慧后勤精准融合智慧+服务,深入开展技术融合,并发挥高新科技及产品等方面优势,实现软硬件产品技术层无缝对接,确保产品及系统平稳高效运行;同时在智慧后勤升级管理过程中,深入了解了企业后勤的工作流程,为企业开展精细化后勤管理软件开发及设计,建立高度贴合的后勤管理工作流程,从基层业务一直贯穿到一站式后勤管理的高点。

  后勤管理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忽视的核心力量。

  截至目前,豪越科技已经帮助国内多家单位完成了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的建设,成为了后勤管理创新的引领者。未来,豪越将通过更新设施设备、优化后勤业务流程,保持产品的创新性,走在行业发展前沿。同时也在不断深化,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推进传统后勤服务智慧化改造,实现降本增效,强化核心业务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