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购机至高减300,千元神券等你抢!iQOO双十一玩得真大

2021/10/31 10:43      IT产业网   


  在今年的双11预售活动中,手机品类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即便如此,iQOO的销量依旧非常火爆,成功斩获了天猫双11手机品牌预售排行榜TOP2,产品热度和受欢迎度都非常高。

\

  作为年轻手机品牌,iQOO能够取得这样的双11预售成绩实属不易,原因在很大程度上与其产品力强劲有关,像120W 超快闪充、全感操控系统2.0等产品亮点,都很好地切中了用户的痛点。当然,这跟iQOO在双11预售期间的活动力度有诚意也分不开关系。

  30亿补贴限时送,大额神券免费抢

  iQOO在此次双11期间带来了不玩套路的开门红活动,多重权益让你享不停,不仅会发放30亿补贴,还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999、爆款机型最高优惠300等超多惊喜福利,更有半价秒杀、1111大额神券等你来抢!

\

  爆款旗舰至高省300,享24期免息

  在双11开门红活动中,购爆款旗舰iQOO 8系列最高可省300,其中iQOO 8到手价低至3499,iQOO 8 Pro低至4699。入手两款机型均可享受24期免息、赠iQOO入耳式耳机(Type-C)等福利。

\

  iQOO 8系列的两款机型都具备非常出众的实力,其中iQOO 8作为KPL 官方比赛用机,拥有120W 超快闪充、独立显示芯片以及全感操控系统2.0等亮点,能够带来一流的电竞游戏体验;而iQOO 8 Pro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还拥有行业顶级的2K屏幕、超声波3D 广域指纹等配置,综合实力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水平。

\

  实力单品享好价,更有限量版礼盒抢购

  除了前面两款旗舰机型,iQOO旗下的多款机型均有相应的优惠力度,并且入手可享受超值福利。其中主打高性能体验的iQOO Neo5最高优惠200,到手价低至2499,且购机可享3期免息。这款机型不仅采用高通骁龙870+独立显示芯片的双芯组合,而且还支持66W 闪充和OIS 光学防抖,堪称中端机市场的绝佳之选。

\

  对于千元机用户而言,iQOO旗下的多款千元机都非常值得选择。其中千元性能小钢炮iQOO Z5实力不凡,拥有高通骁龙778G 芯片、LPDDR5、5000mAh 超大电池和120Hz 高刷原色屏等配置亮点。在活动期间,这款机型最高优惠100,只需1799起就能把它带回家,而且还可享6期免息福利。

\

  千元续航王者iQOO Z5x搭载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44W 闪充和天玑900 高性能芯片等配置,续航表现触达行业天花板。活动期间入手iQOO Z5x最高可省100,到手价为1499起,购机还可享6期免息,并赠iQOO入耳式耳机。

\

  iQOO U3x拥有5000mAh 超大电池和18W 闪充等产品卖点,可以解决你的续航焦虑,活动期间至高优惠150,入手价低至1099。

\

  能为手机快速散热并支持手机充电的iQOO极风散热背夹在活动期间优惠40,只需129起就能将它带回家!

\

  让人惊喜的是,iQOO还在双11活动中带来了5款限量版礼盒,其中包括iQOO Z5和iQOO Z5x斗罗大陆4 终极斗罗限量版礼盒、iQOO Neo5 周深定制礼盒、iQOO 8 Pro领航版礼盒、iQOO 8 KPL 2021限定礼盒等,礼盒内附赠惊喜礼品,心动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

  在此次双11开门红活动中,iQOO带来的活动力度确实非常大,不仅购机有优惠,而且还可抢大额神券、限量版礼盒。如果你也想在双11期间低价入手新机,那么认准iQOO家就没错了,换新机无压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