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白鲸开源」获蓝驰创投种子轮投资

2021/11/02 12:32      投资界   


  11月2日消息,北京白鲸开源(以下简称「白鲸开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蓝驰创投种子轮投资。「白鲸开源」成立于2021年8月,由Apache DolphinScheduler开源项目核心团队和全球顶尖的数据领域专家组建。公司致力于打造下一代云原生DataOps平台,助力企业在大数据和云时代,智能化地完成自身数据的处理、调度、治理和数据资产的管理。

  据IDC预测,未来5年,中国数据量将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4.4%。预计在2025年,中国数据圈将增至48.6ZB,占全球27.8%,或将成为最大的数据圈区域之一。在大量数据、复杂数据环境下,国内数据引擎公司百花齐放。同时,随着数据驱动概念深入人心,更多的数据分析师、数据开发者、数据科学家用户和使用场景也急剧增加,市场亟需从复杂数据到复杂场景的工具平台出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