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25支优秀航拍团队名单出炉 大赛决赛的号角正式吹响

2021/11/03 11:33      IT产业网   


  “融”是什么?

  融即是融合

  立足新时代

  我们对“融”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2021年第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

  决赛将以“融”为主题

  从全新视角展示海峡两岸暨港澳

  文化及思想的融合

  大赛初始

  便征集到了海峡两岸暨港澳众多参赛作品

  经过紧张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的精心打分

  入围决赛的TOP25名单已正式出炉!

  11月1日-11月21日

  进入决赛的队伍将进行更加呕心沥血的创作

  决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

  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决赛的诸多亮点和惊喜

  往下看就知道了!

  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自2017年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并立项,至今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国家级重点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大赛已经发展成为航拍创作领域最权威的赛事之一。

  2021年第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从10月22日开启网络投票通道,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整整7天时间,各支参赛团队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

  网友们的投票热情一次次被激发出来,投票人数超过6万人,累积获得投票高达31万票,大赛在各个网络平台的热度也不断攀升。

  各位专家评委在评审过程中对每一个作品都给出了评语,“画外音和字幕的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帆船和高楼巧妙揭示作品主题”;“以好故事为框架,摆脱了单纯的画面炫耀,从而直击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产生共鸣”;“把香港快节奏和市民的片刻休闲完美结合,看到真正的香港”。

  最后结合网络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委打分,以下25个优秀作品的创作团队成功进入决赛。

  猜猜最终哪一支队伍会从25支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最终大奖呢?

  没错!参赛团队注意了,决赛创作时间从今日起至11月21日!

  为了保证决赛的公平性和权威性,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中央电视台原春晚导演刘铁民,台湾资深影视导演李岗,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澳门电影协会副会长蔡小桢等海峡两岸暨港澳近40位顶尖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

  专家评委将从作品内容创意、视觉效果、航拍技巧等多个维度考察出各参赛团队的真正实力。

  相信今年的决赛作品,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待决赛作品上传,大家即可给自己喜欢的队伍投上一票噢!

  //

  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各个团队还将创作出哪些优秀的作品?

  笑到最后的会是哪支团队?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