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词典笔火爆出圈“双11” 阿尔法蛋为何关注度最高

2021/11/05 14:14      IT产业网   


  “双11”正在成为全民爆款的“制造机”,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爆款产品登上热销榜,从而引发广大消费者关注,成为话题“网红”,继而成为全民追捧的必备款和消费刚需。

  今年随着“双11”进入新一轮高潮,爆款属性正在发生作用,今年本身就很火爆的词典笔产品,从一众热销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爆款之一,其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升级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Pro尤其成为消费者抢购爆款中的爆款。

  词典笔需求进入爆发期,“双11”热度不减

  在智能学习工具这一赛道上,词典笔在今年的表现尤其突出,成为这一领域最大的黑马。从品牌层面来说,多个品牌在今年推出词典笔新品,整体来看,大部分的产品功能都差不多,以扫描功能为主的词典笔占比最大;从用户层面来说,家长越来越多的关注到词典笔这一品类,开始为孩子选购这一产品,在助力孩子学习上,不仅解放了家长,还能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家长和孩子自然都喜欢。

图片1.jpg

  其实,词典笔的需求进入爆发期并不奇怪,相比较以前辅助孩子学习的工具主要还是纸质辞典或电子词典相比,词典笔使用起来显然更得心应手,遇到问题轻轻一扫就能获得解答,不需要询问父母或者用手机找答案影响学习,这种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还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自然也就更高,因此正在成为很多孩子的心头好。

  到了“双11”这一节点上,词典笔产品的热度真正得到了爆发。有家长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个‘双11’就算不给自己买东西,也要早早定好闹钟,要在词典笔预售的时候给孩子抢一支!”“小孩说班上很多同学都有词典笔,学习起来非常方便,这不想等着‘双11’给孩子也买一支。”这样的家长不在少数。

  当然也有自己有学习英语之类的需求,准备也购入词典笔,毕竟现在的词典笔已经不仅仅是满足低幼年级孩子的学习需求,随着产品技术和知识能力的提升,词典笔也正在逐渐进阶,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升级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Pro就是很好的例证,正成为今年“双11”词典笔领域最大的黑马。

  阿尔法蛋词典笔脱颖而出,收获最高关注度

  随着“双11”狂欢上半场结束,各大品牌陆续发布战报情况,在词典笔赛道上,阿尔法蛋可以说是脱颖而出。来自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的信息显示,阿尔法蛋词典笔荣膺行业单品双料冠军,即销量和销售额均实现TOP1,这一成绩的创造足以说明阿尔法蛋词典笔实力强劲,作为爆款产品让消费者满意到心坎里了,才会成为行业首选。

  而来自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的数据同样亮眼,今年刚推出的新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首小时销额即突破千万,远超去年双“11”全天,名副其实的荣膺天猫电子辞典行业单品TOP1!作为一款划时代意义的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在上市之际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行业首支主打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帮助孩子打通对知识从浅层知晓到深入理解再到灵活应用的学习路径,实现从“被动查”到“主动教”的学习跨越,在今年“双11”直接力压其它产品,最终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并不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11”期间首发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Pro一经开售,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关注度,毕竟升级版有了全新的石墨色炫目配色,整支词典笔看起来更加高级有质感,升级后还拥有了32G超大内存空间,可以下载和导入更多的听力资源和教材资源,学习使用起来自然也就更方便。

  据业内人士表示,阿尔法蛋词典笔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背后离不开淘云科技品牌在这一领域持续多年的深耕。淘云科技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的初衷,围绕孩子生活、学习的场景布局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坚持用科学的教育理论为指导,专为孩子精心设计开发各类智能产品,很多产品一经上市即成为爆款自然并不稀奇。

  “双11”狂欢持续进行中,阿尔法蛋词典笔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全年最大,这时候入手正当时,你还在等什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