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高仙机器人完成12亿元C轮融资

2021/11/10 10:40      投资界   


  今日(11月10日),高仙机器人宣布完成12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软银愿景基金联合领投,金镒资本跟投,老股东美团超额认购、蓝驰创投远翼投资持续跟投。Prudent Capital担任独家长期战略财务顾问。至此,高仙在一年内已经连续完成三轮融资。

  鲜为人知的是,高仙是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第一次出手。当时初次见面,高仙机器人创始人&CEO程昊天就给徐新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人这么拽, 总得有点儿实力吧?”后来,出于投资团队的详细调研和对赛道的看好,今日资本迅速决定领投这一轮融资。

  而软银愿景则除了资金加持,在商业合作上更签署了数千台机器人业务订单,进一步助力高仙在海外的业务发展。完成新一轮融资后,高仙有望继续保持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整体领先优势,加快完成全球化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