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贸易融资服务商“Qupital桥彼道”获1.5亿美元融资

2021/11/10 16:10      网经社   


  11月9日,跨境电商贸易融资服务商“Qupital桥彼道”通过B轮股权融资及资产证券化项目,共筹集1.5亿美元资金。本轮融资由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领投,并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旗下“创科创投基金”、概念资本、瑞峰及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等投资者注资。本次资产证券化项目由花旗集团牵头,并获 Integrated Alternative Credit Fund 投资。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的国际化业务扩张和核心贷款业务发展。

QQ截图20211110101700.png

  Qupital桥彼道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永东表示,公司成立早期主要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发票融资服务,但在行业深耕的过程中,发现了跨境电商这一领域存在的金融痛点。由于跨境电商很多都是轻资产,重资金模式,他们的资金需求往往呈现出周期短、频率高等特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