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蓝海”广东电信与科大讯飞“联合创新实验室”召开新产品启动会

2021/11/12 13:52      IT产业网   


  11月12日上午,位于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的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就双方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后的首次新产品启动大会。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唐方、中国电信广东公司10000号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博晖、科大讯飞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裁刘松林、运营商事业部副总裁方健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东电信与科大讯飞联合创新实验室新产品启动仪式

  从2014年开始,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和科大讯飞公司携手共进,不断探索和前行。今年4月13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和科大讯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产品创新、场景创新及模式创新。10月22日,双方公司成立的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运营,经过双方团队阶段性的共同努力,联合实验室首个新品启动会也在11月12日顺利召开,为探索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新蓝海”拉开了序幕。

  在会议上,联合创新实验室仪式官“小晴”闪亮登场,为大会做新产品的介绍:一是围绕智慧客服全场景领域,打造一套统一的可视化AI运营平台底座,在广东电信10000号热线中心已构建的智能化能力基础上,提升80%运营效率,新增100个以上智能化场景,助力广东电信10000号热线服务持续提质增效。二是为海量咨询类非工单话务建立深度来电原因分析系统,通过语音识别,角色分离及语义模型训练等先进的AI技术,从百万级话务里面提取关键的有效信息,通过挖掘客户真实话务原因,从而实现生产经营环节短板溯源,反哺生产经营方式并持续优化,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联合创新实验室仪式官“小晴”进行新产品介绍

  本次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科大讯飞“联合创新实验室”新产品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双方携手深化广东电信数字化转型的更进一步,羽翼丰满之时——方展翅翱翔之际,期待双方联合实验室后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人工智能“黑科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