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软硬兼备的百万级超跑驾控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2021/11/12 15:37      IT产业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独特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实力,自上市以来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过硬的产品品质也让该产品短期内收割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身尺寸为4700mm x 1930mm x 1625mm,空间对比起同级别的中型SUV来说豪不逊色,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配备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座椅,能够根据车主身高和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压过路面上的一些减速带或者井盖的时候,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调教水平,属于舒适取向的调教风格,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W150永磁同步电机偏重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不仅是续航“零”焦虑的最优解,也兼具媲美百万级轿跑的体验,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NEDC续航1000+Km,没有里程焦虑能适应多场景使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4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8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68秒,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车型成为了高科技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一个独特的“弹射模式”,切换到这个模式之后,发动机就会启动运转并持续工作,保证随时都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作为一台增程式汽车,除这个独有的“弹射模式”之外,在电池电量下降到一定的阈值之前,发动机都不会启动工作。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VH表现值得表扬,即便发动机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其传递到车厢内的动静也非常有限,另外前排还配备了双层夹胶玻璃,可以进一步隔绝外界噪声。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搭载了HUAWEI HiCar功能,用户通过菜单点击或语音助手打开相关资讯App浏览及时新闻动态及视频,也可选择播放音频收听,用户通过语音助手或触摸车机屏幕选择音乐的播放、停止、音乐概要信息显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