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节卡机器人获C+轮融资

2021/11/16 10:28      投资界   


  11月15日消息,今日,节卡机器人(简称:节卡)正式宣布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C+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某全球工业巨与普罗资本旗下国开装备基金联合投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与全球市场拓展。今年1月,节卡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3亿元人民币,由中信产业基金旗下基金国投招商共同领投,老股东方广资本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节卡机器人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聚焦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节卡已实现9大核心技术、6大核心算法,拥有3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和30多项机器人核心认证。节卡协作机器人在稳定性、精度性能、规模化品控等方面遥遥领先,是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了3万小时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认证的厂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