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生鲜电商独角兽GrubMarket获2亿美元E轮融资

2021/11/18 10:11      投资界   


  11月17日消息,美国知名生鲜电商平台GrubMarket 宣布完成2 亿美元E 轮融资,超过预计融资额1.2亿美元接近两倍,投资方包括老虎全球管理日本邮政凯尔特亚洲贝莱德Liberty Street FundsApeira CapitalWe Capital和 Walleye Capital等基金,本轮估值超过 12 亿美元。 随着本轮 E 轮融资的完成,GrubMarket 迄今已筹集超过 3.5 亿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将用于加速盈利增长和为冲刺上市做准备。

  GrubMarket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食品科技公司,其使命是对美国食品供应链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目前,GrubMarket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密苏里州、马萨诸塞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开展业务,未来计划扩展到美国其它地区、加拿大以及世界其它地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