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讯众股份通过北京市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1/11/19 11:01      IT产业网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细”中小企业名单,讯众股份正式通过北京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单位认定。

  根据北京市的认定条件,想要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需要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条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对主导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有着严格的审查。

  讯众股份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名单,表明了企业的创新技术水平、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已达到足够高的标准。

  讯众股份是国内首批专注于企业通信领域的PaaS+SaaS服务提供商,基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全面的通信服务和数字化方案,助力客户实现营销管理与生产运营系统的智能化升级与融合打通。

  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拥有全面的智能云通信产品矩阵:涵盖语音、短信、流量等服务的云通信PaaS平台,呼叫中心全产业链智能化服务(含多媒体呼叫中心、智能语音质检、智能外呼与客服、BPO营销运营服务),以及“云+端+AI”的融合视讯服务,在智慧城市运营和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已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根据中国证监会2021年9月2日发布的公开信息及中国证监会2021年9月3日发布的《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北交所将重点立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由此可见,“专精特新”将会成为国家下一阶段实现创新技术突破的重要战略手段,具有“专精特新”特质的创新型企业,有望迎来更多政策上的倾斜。

  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员,讯众股份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和创新力度,不断巩固核心竞争力,不断探索产业链的创新和发展,更好的赋能政府和企业数智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