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团全资持股成立天津百寿健康科技公司

2021/11/23 10:53      网经社   


  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19日,天津百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锦飞,公司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院管理;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医用口罩零售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天津百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百寿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由美团关联公司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mage.png

  公开资料显示,百寿健康是一家医药电商平台。主要产品分类包括中西药产品、药妆产品、保健品、中药材、消毒剂等。除此之外还涉及的产品有药品包装、医疗设备和医疗机械。百寿健康平台还有药品展示、医药展会和各地区的医药企业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据Tech星球今年1月报道,美团当时上线了“百寿健康网”,该网站涵盖了医药招商、代理、展示,以及售卖、开店等全功能的医疗服务,更像是一个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彼时,该平台还在测试中,支持发布药品和购药等功能,网站产品涉及中西药产品、保健品、医药化妆品和医疗设备等,同时还为商家提供一键开店等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