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hopify与库存管理工具DreamRobot达成合作

2021/11/24 10:46      网经社   


  11月24日消息,近日,Shopify宣布与库存管理工具DreamRobot达成合作,允许卖家在DreamRobot平台上,一键管理Shopify、亚马逊、eBay和OTTO等平台的订单和库存。每月需15美元服务费,可免费体验14天。

  此次与DreamRobot的合作,在方便Shopify卖家管理业务的同时,也可以为卖家开辟新的销售渠道,用户可以发现新平台的契机,从而有望提高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销售额。

  据了解,DreamRobot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为卖家提供多渠道销售战略的公司,DreamRobot拥有自动化管理技术、仓库和物流功能以及eBay、亚马逊和OTTO等市场的跨渠道销售选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