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rax推出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

2021/11/24 15:09      IT产业网   


  在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通过AI进行零售全场景图片识别和分析已成为当今零售业的主流。

  伴随着这股不可逆的趋势,消费品企业面临的零售执行图片真实性问题和海量图片处理效率,成为数字化进程中的挑战。

  “上百万张图,看完黄花菜都凉了”

  在Trax聆听客户诉求的过程中,发现消费品企业面对图片合规检查的难点总是惊人的相似:

  ▪ 收集到数以百万计的图片,对于审核团队而言是巨大的工作量

  ▪ 图片质量参差不齐,且真实性有待考证

  ▪ 大量图片需要很长的审核期,有不能按时核销的风险

  AI提升图片检查效率和真实性

  通过AI技术可以快速发现不合规图片,用“机器眼”替代人眼提升核查效率,这正是零售业计算机视觉领域佼佼者Trax的专长。

  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利用AI自动从4种可疑的图片中检测出特定的特征,找出真相,得到更客观的合规检查结果,提高现场数据的真实性。

  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支持翻拍图片、相似图片、重复图片和摆拍图片的检测。通过科学分类分组降低比对数量级,提高比对效率。通过AI和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数据可靠,让消费品企业放心使用。

  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介绍

  添加Trax微信公众号,查看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完整版介绍。

  案例分享

  某全球知名食品品牌客户需要对全国范围内的门店图片进行合规检查以了解执行真实性,通过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解决方案对其2020年逾百万张图片进行比对后发现,其全国范围内重复图片率为5%,翻拍图片率为2%。

  通过Trax提供的数据,该品牌可以获取每个区域,每个城市,每个门店和每个场景的不合规图片详细信息,并完善执行规范,提升数据真实性,优化核销费用。

  Trax智能化图片合规检查作为Trax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一个延伸服务,有效解决了消费品企业海量门店核查中现场图片合规性的一大难题。

  Trax以行业领先的AI算力为消费品企业获得真实可靠的门店数据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有效提升企业内部的核查效率,降低因数据误差而导致的决策风险和无效成本支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