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欧洲共享电动车公司Tier收购共享单车公司Nextbike

2021/11/26 10:15      网经社   


  11月26日消息,据TechCrunch和Eu-Startups报道,近日,欧洲最大的共享电动车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柏林的“TIER”公司宣布收购同样来自德国的共享自行车企业“Nextbike”。通过此次收购,TIER将扩大其产品组合,以期建立一个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货运自行车、电动滑板车和电动摩托车业务的多元微型交通平台。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Nextbike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运营自行车租赁系统,主要是作为城市的独家运营商,并已建立了一个盈利的共享移动业务模式。与Nextbike合并后,Tier将在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5万辆车辆。

  Tier公司成立于2018年,目前在欧洲和中东的16个国家拥有业务,并进入了匈牙利、荷兰和巴林市场。公司除主营的电动滑板车业务外,近几个月来大力发展电动自行车业务,已在伦敦和斯德哥尔摩投放了电动自行车,这是其在六个国家扩张的一部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