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龙慧医疗获近亿元B轮融资

2021/11/26 15:58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2021年11月24日,上海龙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慧医疗)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山蓝资本和国药资本共同领投,上海自贸区基金跟投,数健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团队扩充及临床推广。

  资料显示,龙慧医疗于2017年成立,是一家植根于张江科学城的自主创新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获得了张江创投的天使投资,又有幸获得张江科投的A轮投资,从而诞生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龙慧手术机器人,填补了多年来同类产品技术的国际空白。

  公司核心团队由一批长期活跃于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及应用领域的老中青三代复合型人才组成。从临床应用技术,到医工结合技术,团队曾服务于多家跨国医疗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