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OTA平台Webjet收购机票预订解决方案供应商Trip Ninja

2021/11/29 09:26      网经社   


  11月29日消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OTA平台Webjet近日宣布收购机票预订解决方案供应商Trip Ninja,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通过此次收购,Webjet将利用Trip Ninja的技术打通不同航司之间的数据连接,制定多次转机行程,为顾客提供最优惠的机票价格。

  据了解,Webjet是一家上市公司,旗下有酒店批发平台WebBeds和OTA平台Webjet,涵盖B2B和B2C市场。其致力于提供用户旅游预定等服务,具体包括国内和国际航班、游轮、假日套餐、汽车租赁和酒店住宿等预定服务,并且还具有电子邮件通讯等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