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巴西数字银行Nubank与速卖通等合作 进军电商领域

2021/11/29 13:01      网经社   


  11月29日消息,近日,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宣布与电商企业速卖通、Dafiti、Magalu合作,在巴西Nubank的应用程序内添加购物频道,进军巴西电商领域。

  据悉,速卖通、Dafiti和Magalu将上线Nubank应用程序,用户可直接在Nubank的购物频道上进行多平台购物。Nubank计划在巴西、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展开初步业务,并准备于12月9日登陆华尔街。Nubank还与MobCom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分销三星、摩托罗拉和小米手机。

  Nubank表示,这是其向客户提供非金融产品的第一步,用户购买商品时可以获得折扣、优惠券和特价。有了这项新服务,Nubank能够使用户总体体验更加丰富。

  今年8月,Nubank收购了fintech Spin Pay支付系统,该系统支持通过Pix进行在线购买,当时,Nubank认为此次收购可以为电子商务提供更多的支付解决方案。近日,Nubank宣布收购AI公司Olivia,将帮助用户计划开支和储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