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京东健康与百济神州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21/11/29 13:03      网经社   


  11月25日,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与京东健康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在超过一年的合作探索后,双方将继续依托各自优势,为患者和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肿瘤科普知识。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百济神州和京东健康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跨界融合医药和“互联网+”,致力推动产业融合,以更好地服务患者,共同推动中国公共健康事业发展。

  在未来的合作中,除已有的购药功能外,百济神州和京东健康将在更多环节提升患者的其他使用体验。例如,设置复购提醒、打通复诊渠道、打造更多科普内容等,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在肿瘤单病种患者管理、数字化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解决创新药可及性、可支付性及肿瘤患者全病程管理方面的行业难点、痛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