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百度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在重庆全面商业化运营

2021/11/29 13:03      网经社   


  11月29日消息,日前,百度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已在重庆永川区开启全面商业化运营。

  据介绍,有3辆自动驾驶巴士投入首批运营,其单辆运营里程为10公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40公里。在支付方面,用户可通过人脸识别、公交IC卡或者支付宝扫码三种方式进行支付。

  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面向开放道路运营的百度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可实现精准靠站,轻松应对公交站场景及更为复杂的城市道路路况,满足公交正常运营的需求,坐在驾驶室的“安全员”只是按照行业要求必须有的配置,正常情况下不参与车辆运行中的所有操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