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玻尿酸化妆品电商梅晔生物获数亿元B轮融资

2021/11/29 14:24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近日,化妆品电商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梅晔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沂景资本和南虹资本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面,将建设总部及营销中心,济南、青岛梅晔生物医药研究院,上海研发及品牌中心,广州功效检测中心,莱芜制药厂和物流中心等。

  梅晔生物医药成立于2016年,是专注于化妆品研发、生产以及电商业务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依托于领先行业的“玻尿酸核心技术体系”,开发研制以抗衰老为核心的功能性皮肤护理产品,并持续推进玻尿酸应用的产业化。公司主营“凌博士”(护肤品)、“FMFM”(身体护理)、“自然旋律”(护肤和洗护)三个品牌。其中,“凌博士”于2021年推向市场,上市近5个月销售额已近2亿元,品牌单品“塑颜面膜”在上市伊始即售出了10万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