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优复医疗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1/30 09:51      投资界   


  11月30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骨科康复与运动医学品牌优复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千骥资本领投,老股东长岭资本跟投。截至目前,优复医疗累计融资金额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阵容里囊括了千骥资本、长岭资本、经纬创投、真格基金等。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连锁医疗机构,优复医疗从2018年7月试运营第一家优复连锁康复门诊,致力于运动医疗、肌骨康复以及骨科相关疾病的诊治,目前已扩至5家门诊,以及建立了上海第一家康复医疗中心,另有两家正在筹建中。

  今年,优复医疗推出了优复拉伸这一子品牌,优复医疗创始人孙晓怡表示,优复拉伸希望帮助那些没有生病、身体处在亚健康的人群帮助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据了解,今年1月新开的第一家门店,仅仅3个月就实现了盈亏平衡,并在第一个半年总共开出了8家拉伸门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