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字教育平台“弘鑫教育”获得天使轮融资 将布局元宇宙人才培养

2021/11/30 11:02      网经社   


  11月29日,VR职业教育企业弘鑫教育宣布获盟云全息天使轮投资,据了解,盟云全息战略投资弘鑫教育,将促进VR/AR/全息职业教育培训项目落地,结合两公司的优势资源,为元宇宙行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

image.png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弘鑫教育是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集职业教育投资、数字教育平台、VR教育技术、人力服务、电子商务和工业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目前已拥有直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所,高等职业教育二级学院5所,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合作院校10所,与南昌VR产业园合作进行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及开发,全日制在校生达8000余人,教职工近100人,职业培训基地近24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