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咖啡行业数据分析:2021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将达3817亿元

2021/12/01 10:54      艾媒网   


  猫咖、办公咖啡馆、咖啡快闪店、露营咖啡店.....近些年来,从“咖啡+萌宠”“咖啡+办公”到“咖啡+快闪”“咖啡+露营”,为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咖啡店不断开拓了多元的“咖啡+”运营新模式。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为3000亿元,2021年将达3817亿元,并预计2025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总体呈现持续扩大的趋势。

2020-2025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及预测

  近期,据《上海咖啡消费指数》显示,上海共有咖啡馆6913家,数量远超纽约、伦敦、东京等,是全球咖啡馆最多的城市。此番上海的咖啡店数量登顶全球,正揭示了我国庞大的咖啡市场需求。未来,伴随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无咖不欢”消费氛围的形成,我国咖啡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