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度公考培训初创公司Adda247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2/02 15:42      网经社   


  近日,印度公考培训初创公司Adda247宣布获得由WestBridge Capital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Info Edge、Asha Impact和JM Financials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投资。截至目前,其融资总额26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最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优化技术和产品,招聘高管,预计还将用于收购一些公司,以补充其现有产品。”

  Adda247成立于2010年,主要提供政府考试相关的直播和录播课程、模拟考试和书籍等产品,涉及的考试包括银行业考试、SSC、教学考试、国防考试、GATE、JEE、NEET、UPSC。该公司称其平台有1500万月活用户。

  Adda24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尼尔·纳加尔(Anil Nagar)说:“印度目前有5亿多学习者,教育市场巨大,能满足不同的需求。我们将利用最新一轮资金改善我们平台上的学习效果,并为用户提供好的学习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