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山东江苏等农村电商案例入选联合国数字农业报告

2021/12/02 15:44      网经社   


  12月1日,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与浙江大学共同撰写的《数字农业报告:中国农村电商的发展经验》近日面向全球发布。该报告从国际视角介绍了中国农村在政策引领和大规模基建投资下,通过阿里巴巴等成熟电商平台脱贫致富的实践。

  网经社(100EC.CN)获悉,《报告》详细举例了以山东曹县为代表的淘宝村(镇)、以江苏沭阳为代表的淘宝直播业态,以及以云南哈尼梯田为代表的从电商向旅游转型。从淘宝村、淘宝直播、菜鸟、盒马等阿里生态实践,讲述中国的农村电商探索与经验。据了解,去年,沭阳县电商直播超过100万场,涉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