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高等教育上市公司Chegg4.36亿美元收购英国在线语言学习公司Busuu

2021/12/02 15:45      网经社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高等教育上市公司Chegg(NYSE:CHGG)宣布以约4.36亿美元收购英国在线语言学习初创公司Busuu。交易以全现金方式进行,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截至被收购之时,Busuu的融资总额仅为1610万美元。

  Busuu成立于2008年,不仅为不同年龄段的C端消费者提供语言学习服务,还面向B端提供企业语言培训,目前其在英国伦敦和西班牙马德里设有办事处。迄今为止,Busuu在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2亿学习者,已为50多万付费用户提供12种不同语言的课程。

  Busuu是唯一一家被列入GSV Ventures的2020年全球教育技术50强的英国公司,这是一份全球教育技术领域最具变革性增长的公司名单。 去年,Busuu在教育技术突破奖上赢得了年度语言学习应用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